回味一下 94年間 綠色隧道的綠光森林

2011052910:00
94年間跟同事一起到綠光森林。


921地震沒倒的簡單磚牆。


裡頭卻透出溫馨柔光。


在綠色隧道中段,吸引遊客。


進門右側牆壁掛畫,符合意境捏。


鐵條當支柱的桌椅。讓我直擔心零點一公噸的同事坐下之後果?!


靠窗這桌,吼~給他有夠入畫的啦!



吧檯旁備有雜誌,當年老闆高出一個頭,笑著呢~


用這特製陶杯喝綠茶,有夠入味捏~


吧檯自製名片,張張不同。拿回家後忘了放哪了?


老闆娘拿menu給我看時,我還當他是餐盤哩!


menu還有另一款喔。


門口水池,就是它,讓我開始養孔雀魚的!



......##
幾年前,卻看著他收店暫停營業?可惜!
近幾年,我每每經過,都希望他能重新營業!
今年春天,突然間有一天,騎單車經過,被另一隊車友拉去當攝影師,才恍悟重新開張了,哇哈~
但是,一直沒時間也找不到誰有這份閒情逸致陪我去,
所以,
綠光森林,還停留在6年前印象中,
今天,朋友提起附近的手工吉他工廠,
想到綠光森林,
找了硬碟、翻出照片,
特地po上來回味一下!
...##
哪天有空,非去不可!!